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全县各镇人代会相继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3-20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安排,313日-18日,我县各镇人代会相继依法召开,全县1100多名镇人大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神圣的使命感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有关决议,选举副镇长,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分组讨论时,人大代表们纷纷对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并围绕本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结合“三走三问”走访发现的问题,认真撰写建议,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不少镇在会期间还组织代表开展观摩活动,充分展示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让人大代表近距离感受全镇在工业经济、农业农村、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可喜变化。

会前,为保证各镇人代会有序合法顺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强化指导,加强培训和调度,确保了镇人代会会议程序的规范、合法。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