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兴常率队赴汉兴街道督查“三走三问”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5-23 访问量:





为确保“三走三问”活动取得实效,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率队到汉兴街道督查“三走三问”活动开展情况。

督察组实地察看了张楼前宋庄村,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三走三问”活动实施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走访情况记录、问题清单及建议提出落实等情况的台账材料。并详细了解了已交办的建议进展情况和待办建议所遇到的困难,共同分析了群众反映的最关心、最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汉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武来力、人大工委主任朱刚共同表示,今后将继续跟踪办理代表建议,实打实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发声,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舒心。

徐兴常充分肯定了汉兴街道人大工委在“三走三问”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就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保证线上线下同步留痕,结合当前党委和政府工作,在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中更好地完成“三走三问”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建议质量。组织开展代表建议专题培训,对症下药,指导好代表建议,提高代表多学习多研究的意识,做到摸准群众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形成高质量代表建议。三是要进一步确保解决问题。这张“答卷”答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三走三问”活动的最终成效,不能将走访形成的建议“束之高阁”,要以实际行动去处理、回应和答复,确保“三走三问”活动盖边沉底。

                                          (办公室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