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到杨屯镇开展“阳光扶贫”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6-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结合夏收夏种工作开展走访帮扶,加强扶贫政策的宣传和落实,推进帮扶工作扎实开展。6月8日,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到杨屯镇蒋海村委会开展“阳光扶贫”工作,走访帮扶所包挂贫困户或一般农户。

来到蒋海村委会,村会计吕高慧首先向一行人员介绍了该村“三夏”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帮扶队员们逐一走访了所包挂户,在走访的同时向农户发放了《扶贫政策清单》。大家有的到贫困户家中宣传扶贫政策,有的跑到田间地头了解收种情况,有的帮助农户联系收割机械...

走访结束后,帮扶队员们现场完善了“徐州阳光扶贫”手机APP信息系统,做好走访纪实、定位、拍照等一系列上传工作。

队员们带着一份责任、带着一份心情,农户们怀着一份期盼、怀着一份守望。通过这次“阳光扶贫”走访帮扶,无形之间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办公室 胡 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