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放管服“专项评议工作部署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6-06 访问量:



按照市人大统一要求,6月6日,沛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市人大代表“放管服”专项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人大代表、县级四家对应被评议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市县人大联动开展的要求,对本次评议活动的评议内容、评议要求、评议方式方法、评议环节过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四家被视察评议部门和单位充分认识接受评议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视察评议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动力,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工作短板、化解矛盾难题,更好地为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开展“放管服”专项视察评议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部门简政放权、公正监管、高效服务,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县域经济社会优良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各被评议单位要严格按照视察评议的方案和要求,积极开展整改,充分查摆问题;各评议小组要认真学习领会评议方案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掌握评议活动的方法步骤,为下步进入评议实施阶段打下基础;参与评议活动的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活动分工和职能配比,找准工作定位,为评议活动的深入开展凝聚起强大合力。

                                           (人代工委 尹茂雷)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