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县人大开展“两晒一评”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7-23 访问量:



县人大常委会为全面贯彻《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发挥闭会期间代表作用,在实践的基础上将“三走三问”活动引向深入,结合当前人大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县人大代表开展了晒承诺、晒成绩、开展专题评议“两晒一评”活动。

活动的设计初衷是要全面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推动代表使命感、责任心和积极性的全面提升,引导县人大代表在“三走三问”活动中真走、真问、真解决问题,通过代表主动亮明身份、主动履行承诺,以承诺引领行动、以成绩体现价值,为当前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社会共识、奉献出卓有成效的人大力量。

活动要求,镇街人大作为“两晒一评”活动的组织者和推动者,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每位代表作用的发挥。县人大代表作为“两晒一评”活动的参与者和实践者,要积极投身到“两晒一评”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勇于担当、展现作为,把落实“两晒一评”活动的过程,作为对“三走三问”活动价值导向的生动实践,作为对“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的具体解析,用勤勉有为的行动和扎实有效的业绩,彰显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

                                            (人代工委 尹茂雷)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