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沛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1-02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工作,保证立法质量,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沛召开《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出席会议。县政府法制办、环保局、发改委、农委、水利局、城管局、交运局、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公安局、园林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联、龙固镇、沛城街道、汉兴街道负责人;居委会代表、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条例出台的必要性、监督管理责任划分、大气污染防治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介绍了我县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以及防治大气污染问题采取的一系列办法。与会部门人员就主要污染来源、部门责任划分、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企业代表和居委会代表结合生产生活实际对大气污染防治提出了建议。

《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出台,将有利于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汪亿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