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兴常出席专题询问水环境治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1-22 访问量:





11月21日,人大常委会水环境治理第三调研小组召开专题询问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县服务类的七家部门关于今年水环境治理规划及项目实施情况及去年应询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委、县环保局、县水利局、县农委、县国土局、县行政审批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提高水环境准入门槛、水生态保护网建设、水源地保护与管理、退化湿地生态修复、绿色联动审批通道等水环境治理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县卫计委等相关部门对去年专题询问会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水环境治理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

  徐兴常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专题询问为契机,推动我县水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徐兴常强调,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应询准备,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承诺事项盯住落实,确保专题询问取得实效。

                                              (农经工委   蒋正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