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杨屯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04 访问量:





4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带领县安监局、人大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杨屯镇企业生产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华晟纺织企业,张兴涛现场查看了生产车间,对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和消防设施进行了询问和检查。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后,他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扎实有力、行动上紧抓落实,要经常性地开展周密细致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立查立改、快速整治。在沛飞特包装企业,张兴涛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责任人配置、生产流程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保障措施,要严格按照“安全设施三同时”规范要求,打牢安全生产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屯镇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张兴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不容有一丝一毫马虎和侥幸心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要敢于担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带头抓,作为一把手工程,牢牢抓在手中。要突出重点隐患排查,杨屯镇工业企业较多,尤其是纺织企业多,要认真细致开展用电、火灾隐患排查,真查真改,不走过场。要强化安全措施,定期开展实战演练,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应急管理和处置能力。要统筹兼顾,抓好施工工地、学校、医院、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