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吕高骥带队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清单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04 访问量:





4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清单2018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沛城污水处理厂、鹿楼金旺水泥厂、龙固观茂焦化等处,实地察看了环保技改及设施设备到位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环保局、水务局、经济发展局和应急管理局的工作汇报。

态环境突出问题清单2018年度任务共7项,涉及饮用水源地保护、危化工监管、污水污泥处理、环保队伍建设等方面。从调研情况看,2018年度任务基本完成。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通过省验收,全部在产危化企业完成二级标准化创建,所有在

产3家水泥企业完成环保整改,环保执法能力有了新提升。污泥处理中心和观茂焦化干熄焦技改项目按序时进度建设中。

在肯定各有关部门工作成效的同时,就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清单任务落实,吕高骥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厘清主体责任,“一抓到底”,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监管到位、督查到位、落实到位;要明确时间节点,明晰工作路径,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2019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要提升工作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工作能力、高标准的工作要求、顽强的工作作风,打赢沛县“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汪亿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