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我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09 访问量:





4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与县政府联合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人代工委通报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收集情况,此次县人大常委会向县政府移交的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共82件,内容涉及民生、生态、建设、经济等方面。

徐正冲要求,各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代表建议办理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切实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和实效性。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办理责任,突出办理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办理方式,努力提高办理工作质量。今年将县人大常委会将开展代表建议办理评议活动,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建议办理情况,同时邀请代表对承办单位开展满意度测评。

张长缨强调,代表建议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建议,明确办理任务,相互协调配合,认真总结经验,确保代表建议办理落到实处,要及时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提升代表建议办理的满意度。

                                             (人代工委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