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讨论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系列文件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09 访问量:

 


    4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集中讨论关于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的13个文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讨论。

会议分别听取并讨论了《沛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沛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三走三问”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沛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沛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主题实践活动中开展“两晒一评”的实施方案》《“沛县人大”APP运行管理办法》等13个文件。与会人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对上述文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张兴涛强调,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加以修改完善,确保各类办法、方案切实可行、易于操作。要进一步提升文字水平,优化文稿架构,切实做到语言简洁、内容丰富、条目清晰、重点突出。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