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到徐州市人大学习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4月26日,县人大财经工委到徐州市人大专题学习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

徐州市人大财经工委相关负责人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的具体进度硬件的购置和安装情况、系统软件采购和安装情况,随后演示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运行和操作。同时,结合我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软硬件配备情况,双方在系统软件采购、预算绩效监督管理等方面又进行了细致探讨和沟通。

目前,在制度上,县人大制定出台沛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二期工作实施方案》;在硬件上,专门设立预算联网监督查询室,配备专用计算机、显示屏和打印机等硬件设备,初设预算联网端口9个。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顾伟群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深入推进预算联网监督软件采购和安装,尽快实现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上线运行。

通过本次专项学习,我县人大财经工委表示要积极借鉴市人大先进做法严格按照预算联网监督二期工作实施方案中中排定时间节点,分步实施,尽快推进我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工作开展。

                                            (办公室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