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现场督导“三城同创”网格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28 访问量:



4月26日,县人大办按照县“三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互查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佩戴“三城同创志愿者”红袖章,深入到网格包挂区域大屯街道开展督导工作,强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的开展。

在网格督导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针对发现的各类创建问题进行拍照、记录,同时积极宣传“三城同创”的概念、措施和意义,努力把老百姓的思想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汇聚出全社会“共建共创共享”的强大合力。

在大屯街道郝寨新村社区,县人大办会遇到县“三城同创”第一督查组,双方就当前创建工作进行讨论交流,督查组指出了省级互查工作的重点和当前网格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人大办就网格包挂工作进行汇报,同时也指出了在创建问题传递和落实上存在的问题。

随后,县人大办会同督查组一并到安泰东区、郝尧村小后庄、正阳路网格段等重点点位开展联合督查,现场共发现创建问题5处。

督导结束后,大家表示,“三城同创”事关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要加大力度抓整改,要一着不让抓落实,为沛县更美丽、更文明、更现代贡献力量。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