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参与 "放飞梦想舞动人生"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28 访问量:



4月26日下午,为引导社区居民参与三城同创和谐社区创建,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汉源街道人大工委按照“三走三问”活动的要求,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共同参与县民政局、县金阳光公益协会举办的"放飞梦想舞动人生"广场舞旗袍走秀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有双人舞、广场舞、旗袍走秀、儿童舞蹈,节目内容高尚,舞蹈姿势优美,穿着高雅靓丽,高潮迭起,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呈现出一种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演员们用充满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区老百姓带来一场丰厚的精神文化盛宴。本次活动从品质着手,注重强化活动内涵和品位,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既提升了文学艺术层次,又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在宣传三城同创的同时,又进一步增进邻里友情,营造了互助共赢的社区大家庭和谐、温馨的氛围。

在活动中汉源街道人大代表们向社区居民宣传了三城同创、构建和谐社区的意义。同时,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和谐社区创建等工作,大伙纷纷表示说要积极配合,搞好社区卫生,讲文明,讲礼貌,共同参与三城同创、和谐社区创建等。

                                             (封静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