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正冲督导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09 访问量:



5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正冲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先后到魏庙镇、五段镇、栖山镇督查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徐正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各镇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室,听取了“两晒一评”、“三走三问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五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和规范化建设情况。

徐正冲肯定了魏庙镇、五段镇、栖山镇3镇人大在规范化建设和当前各项工作开展上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针对各镇在规范化建设及当前各项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正冲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细化方法举措,将工作细化,使之更加具体、明确,更具有可操作性。要务求实效,把工作的落脚点放到办实事、求实效上,合理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人代工委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