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10 访问量:





5月10日上午,杨屯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程传东、王怀玉2位代表,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听取选民所反映的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群众倾听社情民意,积极为民代言、办实事。

选民们踊跃发言,积极向代表畅谈社情民意,反映困扰他们的民情意见、建议,接待现场热烈有序。选民们反映了道路清理、道路安全、污水处理、看病医疗等15条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现场不能解答的,耐心向群众作出解释,并在活动结束后经过整理汇总,通过提出代表建议,交给镇人大,由镇人大转交镇政府办理,促使问题得到尽快解决。

平等的对话、亲切的交流、详尽的解答、耐心的记录,让镇人大代表之家的接待现场充满温情、信任和期待。活动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在政府和群众中间架起了“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孙焱  刘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