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到河口镇督导人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09 访问量:





5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到河口镇督导基层人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镇人大主席朱继虎关于人大八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重点围绕民生实事项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两晒一评”代表承诺公示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督察组指出下一步工作把握的重点,要求镇人大要结合好党委政府和代表工作的实际开展工作,保证规范建设不走样,活动开展有特色。

徐兴常指出,规范化建设方面,镇人大要紧跟党委工作,共同开展载体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在开展主题活动方面,要把推进代表主题实践活动与促进政府工作相结合,跟踪督查,抓好落实;在代表建议办理方面,把解决好民生实际问题摆在第一位,提高工作实效,为老百姓真正解决问题

在下一步人大工作中,朱继虎主席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完善细化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规划,保证河口镇人大始终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不断把基层人大工作推向深入。

                                         (朱继虎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