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调研组来沛调研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13 访问量:




5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组来沛,就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学前教育立法等开展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学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杜玉波,以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市长庄兆林,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副主任李君超、秘书长王立峰,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县人大主任张兴涛,县政府副县长梅良杰等陪同调研。

艾力更•依明巴海十分关心徐州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在徐期间,调研组先后赴沛县机关幼儿园第一分园、杨屯镇幼儿园以及任庄村幼儿园,对县、镇、村三级幼儿园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艾力更•依明巴海都与当地行政部门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亲切交流,听取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介绍。

在了解各幼儿园办园规模、服务理念的同时,他还走进教室、盥洗室、活动室、操场,参观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观看师生们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娱乐活动。

孩子们天真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各幼儿园鲜明的办学特色、园区环境给艾力更•依明巴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前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学前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加大学前教育发展力度。要建立一支留得住、教得好的高素质幼儿教师队伍,形成尊重幼儿教师的社会氛围,让幼教成为富有吸引力的职业。要加快推动学前教育立法进程,保障学前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转自徐州发布)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