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20 访问量:



5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作了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办公室关于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代工委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张兴涛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加强机关内部建设和规范化运行,作为机关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要承担其应有之责,既要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又要为机关的规范运行献计献力。这周赴金水区学习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大家要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充分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我县的人大工作注入活力、增添动力,特别是在代表工作和APP建设上,金水区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办公室还要组织好赴遵义学习培训活动,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

张兴涛强调,要高标准抓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人代工委要盯紧盯牢办理进度,及时处理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症结,在确保代表满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办结率。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