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代表开展 “三夏”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11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三夏”进程,6月9日,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对“三夏”及秸秆禁烧工作进行视察、慰问。

代表们先后来到小街子居、前滩、韩楼、陈楼等村居,深入田间地头防火一线并带去慰问品。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询问目前三夏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希望他们加快抢收的进度,做好秸秆禁烧的宣传工作,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并针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人防物防意识,狠抓秸秆禁烧工作。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人大代表的到来,这更加增强了他们做好三夏麦收、防火工作的信心、决心。力争做到“不冒一股烟、不烧一把火、不黑一块田”,全力做好今年夏季的秸秆禁烧工作,以实际行动全面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向县委、县政府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视察中,朱信波代表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情况、以及在“三夏”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抓住有利时机抢收抢种,全力做好麦收工作,确保颗粒归仓。确保圆满禁烧任务。

                                         (封静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