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11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传声筒”作用,6月10日,龙固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如何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选民代表轮流发言,畅谈想法,从不同层面交流了夏季秸秆禁烧的工作经验,深刻分析了夏季秸秆禁烧宣传、动员、人员、机械准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禁烧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达到了集思广益的效果。代表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对选民提的每一个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明确解决的方法和途径。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代表们做了具体回答:要责任到位,做好分片包干,抓好农机具管理;要加大宣传,让老百姓真正认识到这是一项民生工作;要做好奖惩工作,奖励禁烧、惩处乱烧,真正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将及时认真总结秸秆禁烧工作的经验,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龙固镇秸秆禁烧任务全面完成,为进一步提高龙固镇生态环境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接待选民活动,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距离,架起了党和政府的连心桥,更有利于代表更履行职责,联系选民,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

                                               (刘洪昌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