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6 访问量:







626午,张兴涛主任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及委员30人出席,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春彦,县法院院长邓建云,县检察院检察长沈善文等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公安刑事侦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和2018年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整改问题清单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评议了部分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

张兴涛强调,在抓好公安刑侦工作方面,要坚持依法严打不动摇,坚决打击暴恐犯罪、黑恶势力犯罪和严重刑事犯罪;要加大技术装备投入,以先进技术装备提升侦查破案能力;要加强刑侦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刑侦队伍执法素养和实战本领。在抓好水环境治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方面,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水环境治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在敢作敢为上显担当,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大整改力度,围绕未解决的问题,科学谋划、精心实施,确保整改到位。

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围绕会议议题,逐一发表了审议意见。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