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8 访问量:



目前脱贫攻坚处于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走访各村结对帮扶、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出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资料不完善;整理归档不规范;结对帮扶工作做得不扎实;调查满意度有差距;脱贫办法不多,措施不实;建设项目进度较慢;政策宣传教育工作不到位;部分贫困户存在“等靠要”思想。

  针对存在的问题代表们建议: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强化责任,想尽办法推动各村脱贫,带动群众增收;要继续认认真真学习政策、宣传政策,扎扎实实按政策和要求办事,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要让贫困户通过多种途径实现脱贫,让村级组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群众真正增收致富。

                                              (庄岩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