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水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8 访问量:



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就水环境保护、河道整治开展视察活动。实地视察了杨屯河、老姚桥河等水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水环境整治的报告。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镇政府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开展水环境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品质,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城乡环境。但在实际工作推进中,也还存在着问题。群众参与度不高、长效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整治成效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

如何更好地开展水环境治理及推动农村人居改善工作,视察组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一要站在更新更高的起点上,进一步提水环境治理和建设的思想认识,努力在基层基础、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做文章二要进一步做好水环境治理,积极争取上级对我镇水环境治理和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三要特别关注好区域内的界河,并加强考核,将水环境治理建设的责任层层落实,形成齐抓共建的现象;四要注重点面结合,不断取得水环境治理和建设的阶段性成效;五要综合运用社会各方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努力构筑社会共治的格局。建立应急预案,不断巩固和扩大水环境治理和建设的成果

                                             (庄岩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