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01 访问量: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和本月工作计划;听取并研究了人大信息中心建设任务清单安排;听取并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安刑事侦查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关于2018年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整改问题清单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张兴涛强调,各委室要密切配合,集中精力推进人大信息中心建设,7月份要掀起信息化建设的高潮;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开展人大工作,整合现有资源,做到融汇贯通,实现与大数据中心、网格化信息平台和OA办公系统互联互通;要树立“信息”思维和“网络”意识,探索网上监督的新领域、新渠道、新天地,发挥网上监督的强大优势,逐步实现从传统线下监督到在线监督的转变;要建设系统完善的信息化管理制度,研究制定信息化系列文件,用制度约束规范,推动信息化工作高质量。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