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7 访问量:




6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主持召开全县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相关人员、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代工委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当前镇、街道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重点内容,对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围绕如何开展和改进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徐正冲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各镇、街道人大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积极行动,创新作为。通过共同努力,把全县基层人大阵地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徐正冲要求,各镇、街道要提高主席团会议质量,加强闭会期间人大工作,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充分认识人大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主动积极作为确保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要严格按制度办事,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推进基层人大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人代工委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