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08 访问量:



7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扩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委室关于信息化建设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

张兴涛强调,各委室要按照信息化建设任务清单分工,充分思考和实践,认真谋划,群策群力,加快人大信息中心建设步伐,确保月底基本完成中心建设;要同时抓好信息中心的软硬件建设,统筹加快房屋的设计、装修和各模块软件的设计、运转;要适应信息化办公新常态,切实用好OA政务办公系统,尽快实现机关办公的自动化、无纸化;要不断提高代表工作平台的建设质量,方便联系群众,充分体现互动,真正让代表发挥作用,让群众放心满意。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财经工委、事业工委、内司工委、农经工委依次就信息化建设任务清单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