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10 访问量: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积极作用。7月10日,杨屯镇人大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民意,认真收集民情,积极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

活动中,选民们就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如社区何时通上天然气、污水管道破损、复垦地验收等,向负责接待的县镇人大代表提出了12个方面的问题。代表对于选民所提出的问题能够现场释疑解惑的,全部向选民作耐心细致地答复;对于现场无法答复的问题,归纳整理后形成代表建议由镇人大转交相关部门进行办理,下步将办理结果反馈给选民。

代表们表示,通过面对面倾听民声、心贴心了解民意,激发了选民参与的积极性,筑牢了选民和代表的连心桥,让选民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对民声的关注。

(刘健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