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12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日前,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在沛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县人大代表王后学、宋远军、刘传峰和选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选民围绕“环境卫生”、“私搭乱建”、“垃圾分类”、“乡村振兴”、“高温补贴”等14件事关社会和生活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就选民提出的问题能够现场答复的11件问题,代表们逐一进行了解答。对剩余3件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都记录下来形成代表建议交街道人大,通过街道人大工委向有关部门反映处理。下步将办理结果反馈给选民。

代表们表示,通过与选民面对面的交流,充分反映和表达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能够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王建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