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15 访问量:



7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扩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委室关于信息化建设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事业工委、财经工委、农经工委依次就上周信息化建设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及本周计划安排作了汇报。

张兴涛强调,人大信息中心建设是当前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机关全体人员要在认识上再提高、精力上再集中、工作上再深入细致;办公室要会同各工室进一步细化、具体信息化建设任务清单,明确分工,严格节点,提高效率,实行每周调度、月底总结、清单式对账销号的工作方式,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各委室要立足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认真查摆目前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充分思考,及时改进,在提高信息化建设质量上下功夫,同时加强与县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信息中心各平台工作流程运转畅通。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