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高质量推进年鉴编撰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12 访问量:

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县人大常委会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大负责的态度,智慧决策、精心谋划,启动了沛县人大年鉴编撰工作。

为保证编撰工作有序高质量推进,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以常委会主任为主编、常委会各位副主任为副主编,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为委员的编委会组织架构,编委会下设编辑部,由县人大办牵头,统筹推进年鉴编撰工作。

7月份以来,县人大办就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年鉴编撰工作,从制定方案、组织协调、资料收集、审核校稿等方面综合推进编撰工作。为加快编撰进程、提升编撰质量,县人大办期间多次到徐州太平洋印务有限公司督促排版整稿,反复交换意见,采取现场办公、驻地办公的方式,扎实推进编撰工作。

截至目前,《沛县人大2017》组稿及排版已完成,正在对文稿进行逐字逐句校核,另《沛县人大2018》组稿基本完成。县人大办将用心校核文稿,盯紧盯牢印务公司,加大督促力度,增加接触密度,积极推进年鉴编撰工作,争取尽快拿到《沛县人大2017》样稿。(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