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创新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26 访问量:




日前,张寨镇人大在县人大代表柳东工作室举行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充分发挥工作室平台作用,倾听民声,解决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县人大代表柳东、李绍爱、李淑梅与选民面对面沟通,倾听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张寨村选民潘承迎反映桥窝自然村中心路东头的桥太窄,影响通行,能否加宽。柳东代表现场进行了回答,前期走访了解情况时,柳东曾和张寨村委会人员一起商议过桥窝这座桥的问题,这座桥确实有些窄,来往车辆行人也很多。现在村委会已经做出计划,近期就可施工,方便群众出行。李庄选民李庆反映该村田间水利工程年久失修,沟渠不通,希望相关部门治理。

柳东代表立即联系李庄村委会水利站,计划今年在村套挖5000米沟渠,疏通中沟、毛沟。柳东代表将对这问题积极督促,确保落实,给选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此次接待选民收集选民意见建议11条,现场解决6条,其余5条择日向选民回复。

张寨镇人大通过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面对面的交流便于问题的解决,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和选民有事找代表的鱼水之情

                                             (王全林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