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助力夏季征兵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26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征兵工作,五段镇人大积极关注,组织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助力夏季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配合镇武装部,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广播、微信、横幅、入户发放征兵宣传册等形式宣传征兵政策,人大代表深入群众中面对面答疑解惑努力让广大村民全面了解征兵的相关政策和程序

细化摸底调查。镇人大积极组织镇人大代表入户走访,调查摸底,全面了解全镇适龄青年相关情况,特别是做好高中以上学历青年的动员工作;同时还按照征兵要求和标准加强对应征对象的筛选,提高兵源素质。

严格征兵程序。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严格监督今年夏季征兵工作,在整个征兵过程中始终严守征兵纪律,切实改进作风,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把廉洁征兵落到实处,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目前,五段镇出动宣传车3辆,发放1万多份宣传册,悬挂400余条宣传横幅,已有30余名青年报名

                                          (陈艳秋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