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县城管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08 访问量:


县城管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接到县人大交办的关于小区内飞线纵横交错,安全隐患大,急需整治规范的建议,成立专门工作班子,认真研究、快速推进。

成立机构,加强领导。成立由局长任组长,三网办、电信、联通、移动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为组员的小区飞线治理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建议办理工作。召集由三网办、电信、联通、移动等部门参加的会议,通报代表建议内容,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意识。明确以一名班子成员带队,现场督办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定期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及时加强与代表沟通,使建议办理更加科学合理。

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制定飞线整治专项工作方案,确定整治范围及整治标准,明确整治时限。重点对已完成老旧小区改造的城市花园、风光地带、子隆小区等8个小区飞线进行入地规整,全部实现线缆入地,确保11月底完成。同时,及时排查其他小区飞线情况,加强监管和引导,做到小区飞线随有随查随改,还小区线路秩序井然,杜绝安全隐患

快速行动,强势推进。方案确立后,县城管局会同三网办、电信、联通、移动等部门,组成强有力的整治队伍,不顾酷暑,快速行动,对小区随意拉扯的散乱线缆进行集中整治。目前,施工队伍正在城市花园小区开展飞线整治工作,技术人员对小区电缆集中摸排梳理,将废弃电线剪断抽离,所有入户电线、网线、电话线统一入地,禁止分散拉线和空中飞线。

据悉,当前我县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逐步完成,楼体外立面清洗粉刷焕然一新。但代表发现,已改造小区楼体外悬挂的线缆却纵横交错、杂乱无章,不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影响了市容市貌和文明城市形象,更破坏了老旧小区改造成果。为此,代表提出要加快整治规范小区飞线治理的建议。针对飞线整治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将适时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促进代表建议办理进度,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办理有实效。(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