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2 访问量:




8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出席。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和关于加强沛县人大网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了机关各委室关于信息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兴涛要求,人大信息中心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机关全体人员要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抓推进,特别是加快推进软件程序的设计开发、调试和运行,提高软件在实际操作运行中的可行性,保证软件程序发挥线上监督实效的高质量;要精心组织准筹备好县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办公室抓紧拿出筹备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和具体任务,各工委要协同做好主任会的筹备工作,认真准备上会材料,同时做好与县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不断规范主任会议各项程序;要牢牢把宣传工作抓在手上,办公室要结合会上大家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沛县人大网组稿工作的意见,建立健全奖评制度,机关全体人员要根据每周工作计划安排,对号入座,积极撰稿、投稿,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县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要带头开展履职和监督活动,各位专职委员要积极参加各工委组织的各类活动,机关人大代表要开展常态化履职实践,充分发挥机关代表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掀起新一轮代表履职的高潮。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