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在沛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3 访问量:



8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勇带领调研组来,就修改完善《徐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草案)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参加座谈。

会上,沛县、丰县残联、教育局、卫健委、民政局、经发局、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残疾人劳动就业残疾人特殊教育、残疾人文化生活、残疾人社会保障、残疾人无障碍环境、残疾人康复医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结合有关保障残疾人权益和发展残疾人事业方面的主要做法、经验及存在问题对《徐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草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王勇表示,与会部门负责人就修订《徐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草案)》以及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徐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草案)》,并提交人大常委会审议。

                                         (张宜和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