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代表视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5 访问量:


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

人大代表实地察看华晟有限公司、东方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日常运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企业安全工作职责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询问,对企业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详细记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杨屯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热烈座谈讨论。

  代表们认为,杨屯镇安全生产的总体形势是好的,从实地视察中可以看到,部分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消防等设施齐全,通道畅通,基本符合了安全生产的要求但依然存在个别企业有通道堵塞、物品堆放杂乱等现象,必须大力整治。

  代表们建议,要大力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全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增强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投入资金力度;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使他们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规范操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大安全生产宣传、监管和执法力度,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为建设平安杨屯贡献一方力量

                                                (吴雁楠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