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6 访问量:


8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命人员使用计算机考试的形式,举行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有12名拟任命人员参加考试,管理员考试前将拟任命人员的基本信息录入系统,拟任命人员进入人事任免考试系统,登录本人姓名后方可进行网上考试的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模块。系统自动为应考人员分配试卷。应试人员点击“开始考试”后系统自动进入倒计时。每套试卷40道题目,(单选题20道、多选题10道、判断题10道)考试时间为60分钟,40道题目所填答案不能为空,否则无法提交试卷。应试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试卷,否则在倒计时结束后,无论试卷是否做完,系统将自动提交。系统为应试人员自动评分,并计入本人任免登记表。

据悉,本次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是沛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成立以来对任命人员首次以上机考试的形式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上机考试形式快捷方便、省时省力,既节省成本,也提高了效率。(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