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0次主任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6 访问量:


8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出席,县政府副县长朱信勇,县检察院检察长沈善文等列席。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事业工委关于《2018年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整改问题清单》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财经工委关于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及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内司工委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并决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

会议决定:8月20日下午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