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03 访问量:





9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人大信息中心召开,会议演示了人大信息中心平台运行情况;通报了县人大机关和各镇(街道)8月份新闻宣传用稿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9月份工作要点;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8月份的工作,并对9月份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兴涛指出,过去一个月,人大工作成效显著,信息中心全面建成使用,彰显了人大智慧,体现了人大速度;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新闻稿件量大质优,宣传氛围特别浓厚;再创代表履职新平台,代表巡河碧水行动全面开启,召开了动员大会,县委主要领导作出指示要求;既定工作高标准完成,圆满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开展了市代表“放管服”改革评议活动、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现场观摩会、治水问题清单专项调研等。

    张兴涛强调,要认真筹备全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会,高质量做好会务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制作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专题片,统筹规划设计现场观摩点;要提升人大信息中心运转的质量,“一网六平台”均要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到“传、查、办、督、宣”功能覆盖;要持续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筑牢宣传阵地,按照9月份宣传工作重点,积极撰稿、投稿;要认真完成9月份既定工作,按照县人大常委会9月份工作要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21项重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