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09 访问量:



为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时、保质完成,97午,安国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刘邦古村新二郎庙小学汉居雅苑,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分管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截止目前,安国2019年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15件民生实事项目都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民生实事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建议要按时兑现承诺,锁定时间节点,提高办理效率,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聚焦民生效应,既要严把工程质量,也要聚焦服务效益,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百姓点赞的民心工程;强化保障措施,定期督查督办,压实办理责任,提速审批效率,优先保障民生实事项目的要素供给,确保项目早日投用、发挥效益。

                                           (张宜和 朱开靖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