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加快乡村振兴步伐,9月7日上午,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燕庙、梅村、黄庄、马元等村,实地察看了解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的具体汇报。

视察组认为,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村因地制宜,齐心协力,克服资金、人力等困难,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着个别村宣传力度不够、卫生死角清理不够彻底等问题。

就做好下步工作,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人居环境整治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进一步健全卫生保洁、巡查治理等机制,消灭卫生死角和盲区,真正做到环境整治全覆盖;加快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建立健全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长效管护机制;把人居环境整治与弘扬村庄文化有机结合,突出特色,提升内涵。

                                          (张宜和 朱彬)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