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1 访问量:

                                                            

9月10日,朱寨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罗光亚、左传侠和来自燕牌坊选区的选民代表10余人同频共振,就民生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道路建设、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水环境治理等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被摆到了“桌面”上。

  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罗光亚代表在认真听取了选民发言后,与选民积极交换意见,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在会后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处理。

通过面对面交流,人大代表不仅更快速、准确地把握困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问题,直击问题要害,也有利于进一步建立代表与选民间的沟通桥梁,真正将“人大代表代表人民”融入实践。        

                                                 (张宜和 朱彬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