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代表中秋慰问贫困户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0 访问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汉源街道人大代表胡绍斌、陈全更一行在汉源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节日的关怀。

许西英家有3口人,老人带着一对孙女孙子生活,儿子车祸身亡,儿媳在孙子满月就离家出走,至今未回来一次。老人含辛茹苦把孙子孙女拉扯到现在。代表们为她送去了米、油、月饼、生活用品并为家中上学的孩子送去精神食粮《告诉世界我能行》等书籍。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并叮嘱她注意身体。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学到的知识为国家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每到一户,代表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让受到慰问的贫困家庭感动不已,他们不停道谢,并表示会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户,送去慰问金额2000多元。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加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激发了人大代表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动力。                                              

                                               (封静、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