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日前,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该镇海瑞重工、凯迪桑拿两家企业地进行实地视察,对企业生产环境、消防设施、车间、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详细了解查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风险防范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

代表们对镇政府安全监管上的做法和企业风险防范上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建议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工作落实到点、到位、到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张庄镇人大负责人表示,组织人大代表对安全工作进行视察调研,是切实履行人大监督职责的方面,下步还将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建议督促其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领导,采取更有利措施,切实防范好重大风险问题,同时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群众,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措施,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徐峰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