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召开“代表巡河碧水行动”推进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2 访问量:

9月10日,魏庙镇人大代表召开“代表巡河碧水行动”推进会。向代表们传达县“代表巡河碧水行动”推进会工作精神,部署九月份代表巡河的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治水工作任重道远,需要拿出卓实有效的举措,要保证河道畅通,增加水体流动性,提高河道自身净化能力;要加强周边环境治理,并对周边居民宣传水环境保护重要性,减少因生活垃圾进入河道造成的污染;要对河道采取生态治理措施,在打响治水攻坚战的同时,更要巩固好已有的治水成果。代表们要时时关注巡查河道水质情况,结合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映至政府及相关部门并督促其整改落实,推动建立水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建设。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代表巡河碧水行动”能对河道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及时了解并解决河道问题,承诺不仅要当好河道监督员,还要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要打出督查、交办、整改组合拳,确保巡河行动巡出成效;要盯紧盯牢巡河问题,依托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主动跟进治水进展,将治水一督到底。

                                                    (孟丽娟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