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1 访问量:


    9月10日,魏庙镇人大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镇人大代表张赞、薛富海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在接待中代表们与辖区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民情民意和群众呼声。

  接待中选民们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使全镇环境面貌得到彻底改善,大家对魏庙镇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针对如何巩固建设成果、加快建设美丽乡村,选民代表们各抒己见,如对农村机耕路进行修建,加快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加强巡河,及时打捞浮草杂物来巩固成果;在充分论证基础上,适当增设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村民出行……此外,选民代表们还对环境保护、卫生保洁、公厕“旱改水”、路灯管护等问题向两位人大代表进行了反映。

  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对河道保洁、增设公交等部分问题建议,现场进行了解答。对道路修补、增设路口警示牌等现场未能答复的问题,承诺将整理汇总后及时反映给政府部门办理,以回应选民的关切。                                                (孟丽娟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