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河口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1 访问量:

910日下午,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朱继虎、王中玉在丁溜村人大代表之家接待了选区部分选民。

接待中,选民与代表结合丁溜村的实际情况,围绕“加快乡村振兴、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就推进农业水利设施建设、道路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具体问题畅所欲言,面对面交流,提出己见。针对选民提出丁六村到张集村的道路建设、村庄水渠清淤等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并对部分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接待活动,选民们依据村实情,提出了诸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为推进镇村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汇总和梳理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交至镇政府,并督促其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落实,及时推动问题解决,把工作做深、做细。代表们希望选民时常关注全镇村委会动态与县镇代表形成合力,共同为建设美好文明的乡村做出新的贡献。 

孟昭立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