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 视察校园开学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2 访问量:

近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辖区内学校开学安全情况进行专项视察,确保辖区内校园安全,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育人环境,镇政府分管教育及相关站所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先后到镇中心小学、胡寨中学等学校,实地查看学校食堂、消防设施设备配备、门口交通、周边流动摊贩整治的情况,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对校园周边环境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为保障学生安全作出的各项工作,也提出了在视察中发现的部分学校教学楼存在安全隐患、门口交通堵塞问题。代表们建议:一要把校园安全常抓不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要利用课堂教学、户外活动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专题教育,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全面排查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加以整改落实;四要严格落实值班和巡逻制度,特别是加强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的治安秩序维护工作。

朱新峰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