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开展食品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2 访问量:


临近中秋、国庆两大节日,9月11日,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徐州顺德果菜、福中福食品、大自然食品等企业进行了现场视察,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生产情况的介绍。随后,代表们又到部分超市、餐饮服务场所和食品加工门店,仔细察看了食品生产证照许可、食品生产从业人员健康资质、餐饮厨具消毒保洁、食品加工操作规程、生产经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销售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视察,代表们认为,目前全镇食品安全生产状况整体较好,建议在下步工作中,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监管和服务,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加大对食品安全法规的宣传力度,筑牢生产者和消费者食品安全健康的心里屏障,不断提高做好食品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让食品安全牢牢占据民心。  (朱继虎、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